砂糖

神隐养病,所有消息家人代回。

【银高】Many A Ture Word Is Spoken In Jest(2)

tips:过渡转折的一章,又名“为孩子的恋爱问题操碎了心的家长们”

08.

我们来打个赌吧。

赌一赌我今天能不能抢到小卖店的炒面面包,隔壁班漂亮的转校生是不是正朝我走来。

赌一赌要花多久我才能追到心爱的姑娘。

又或者是,正相反。

银时的赌运一向很差,无论的小钢珠还是赌马,每次都像是在做义捐。不过这次,他那可怜的运气没有祸害自己的钱包,而是去祸害上面这位好心帮我们念了画外音的NPC男子高中生了。

今天下课铃刚一响起,银时便发疯般第一个冲到门市部,扫荡了几乎所有的炒面面包,就算他一个也不想吃。买完再磨磨蹭蹭回到教学楼,一个一个发给他在其他班的朋友。

是的,其他班的朋友。

唯独跳过他自己的班级。

他和高杉的班级。

长谷川一边感激涕零的大口嚼着,一边掩不住满脸疑惑的发问,“阿诺,银桑,为什么要送我炒面面包?”

“就是那个啦……今天过节来着。”银时窝在长谷川班的门口,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

“过节?过什么节?”

“瓦努阿图独立日。”

“什么鬼!?”

楼下某不知名男子高中生正举着钱包沮丧的从门市部走出来,哀悼着今天也没能吃到的炒面面包。银时的目光放在远处,好像是在看路过的学生又好像没有,他嘴里的棒棒糖从左边口腔滚动到右边的,腮帮跟着扁平或鼓起。

这已经是他今天消耗掉的第5根棒棒糖了。

只是无论摄入多少糖分,都不能平复一点点心里的焦躁。

昨晚他从与高杉独处的器材室落荒而逃,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用自来水将自己泼了个透心凉。他双手撑在洗手池沿,打湿的卷毛变得顺直许多,从额前垂下来啪嗒啪嗒的滴水,声音一下一下响的规律,像是引爆炸弹的倒计时。

黑暗中意乱情迷的体验还残留在身体上,扣住池沿的手指微微颤抖。

他在害怕。

你能想象么,一个之前从未发觉的事物,等你突然意识到它的存在时,它已经膨胀滋生到可怕的地步了。

就像你一直觉得自己身强体壮,甚至都规划好了未来10年间的人生计划,却突然检查出恶性肿瘤。

还是晚期。

银时非常清楚自己刚才想对高杉做什么,也正是因为清楚,他才逃掉了。

我对你抱有的,是如此疯狂的,自私的,不可理喻的感情。

等他认为自己终于得出一个结论时,才起身慢慢走了回去。器材室的灯光还没有完全恢复,银时走到门口的时候高杉正站在柜子前摆放充好气的球,闻声转过头来,晦暗光线打在少年平静无波的脸上,像是冷漠又像是纵容。

“银……”

“高杉。”

“恩。”高杉应的平静,好整以暇的等着他的下文。

银时就站在门口,没有走近的打算。他低着头,逆光的位置加重了面上的阴影,垂在身侧的拳头微微捏紧。

“我今天有事就先回去了。”

“我跟你一起。”

“不用。”

你站在那边就好。

待在你的世界就好。

这样的感情会伤害你。

银时转身掩上门,光线变换间高杉眯了眯眼,他的眼神里有某种熟练的疲惫和失望,只是每次露出这种表情时,银时总是背对着他的。

最终高杉只是张了张嘴,吐出的句子缥缈而坚定,“明天见。”

然而回应他的只有银时越来越模糊的背影。

从今早踏入教室起,银时就在想尽办法减少与高杉的接触,包括自掏腰包扫荡炒面面包,也只是为了给在外面打发时间找一个借口罢了。

高杉仍旧是他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的状态,但是这回,变成了真正的一言不发。

两个人都是。

耳边长谷川含糊的咀嚼声将他拉回现实,感官刚开始重新接受信息时,漂亮的转校生正好从远处走过来。

真的是个极养眼的女生,顶着走廊里一众男生的倾慕视线目不斜视走了过去。这边长谷川也露出个花痴般的笑容,“真可爱啊……”

“啧,你这表情可真恶心。”

“好过分啊银桑!”长谷川委屈的拉长了音,“而且真的很可爱啊,普通男生都会有兴趣的吧?难道银桑你没有兴趣吗?”

“哈……因为我在和高杉那家伙交……”

话说到一半,银时却怔住了。

长谷川却好像是没有听清,“啊?和高杉什么?”

“交……往…吗。”

还没来得及让银时对自己的想法展开发挥,走廊里又起了新的骚动。

女生停在了银时他们的班级前,跟门口的人说了几句话,那人听完转身走回教室,像是去传话了。

过程中女生满脸期待的等在门旁,偶尔还抓一抓头发。

不一会,从教室内传出由远及近的脚步声。走廊里的人都伸着脖子看过来,想第一时间知道是哪个家伙这么好运,银时也暂时忘了纠结的事情,专心看起了热闹。

等到那人终于出现在门前时,银时却笑不出来了。

是高杉。

围观的人却似乎不怎么惊讶,只是在那些窃窃私语中,能分辨出不少诸如“原来是真的啊……”这样的话。

从银时的角度看过去,女生使劲仰着的脸上带着掩不住的羞涩和欣喜,向高杉伸出去的手里捧着一只高档的饭盒,像是在发出共进午餐的邀请。

喂。

那是怎么回事啊。

一边的长谷川完全没注意到他的异样,凑过来八卦的开口,“据说那女生刚转来第二天就向高杉表白了,之前我还不信,现在看来是真的啊。”

“那女孩一看就是大小姐吧,学校里甚至还有种说法,说她是高杉的未婚妻……”

银时快要坏掉的脑子缓慢的消化着刚刚接受到的信息,映在眼中的高杉表情一如既往的冷淡,在他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时,眼角余光突然瞥到这边的银时。

不顾瞬间僵掉的女生,高杉迈步直接走了过来。

“我已经有约了。”他在银时身边站定,平淡开口。

银时兀自低了头,视野里女生袖口精美的花纹异常刺眼。

漂亮的,出身高贵的,未婚妻……吗。

该怎么做,昨天就想的很清楚了吧。

“没关系啊。”银时扬起脸,扯出个他最擅长的坏笑。

“重色轻友什么的,我们都理解。”他眨眨眼,“之后拿糖分做赔礼就行。”

从银时开口起,高杉转头看向他,表情从错愕到阴沉,视线却始终没有离开,直直看进他的眼底,眼神锋利如刀。

“你是这么想的么。”

银时仍是副慵懒的表情,却因为敛了笑意,表情中染上了几分郑重的意味。

“啊。”

视线交错。

“我不会去的。”

最终是高杉出口打断,说话的时候他仍注视着银时,一字一顿。末了,转身离开。

女生走掉之后,走廊里的人也散的七七八八,只剩下站在窗边发呆的银时和他身边不知所措的长谷川。

“阿诺,银桑?”

“啊。”银时看着窗外电线上的麻雀,完全处于放空状态。

“你刚才说,你和高杉还在交往?”

“……啊。”

谁知道呢。

“刚才吵架也是因为这个?”

“嘛,算是吧。”

不,根本没吵吧。

“天呐,这样不就变成我们的错了吗。”长谷川懊悔的挠挠头,“之前我就想说了,真的不用为了我们那个玩笑做到这地步的。”

“是说,银桑。”他小心翼翼的试探,“你打算玩那个惩罚游戏到什么时候?”

银时稍微仰了仰头,把对面教学楼天台的防护网收进视野里。

是啊,要玩到,什么时候呢。

09.

高杉坐在图书馆靠窗的位置,太阳不知不觉间移了方向,洒进来的阳光开始有些刺眼。他面前的桌上摊着本英语应试相关的参考书,窗外的操场上有学生在踢足球,人声经玻璃阻挡后变得模糊。

这节是他们班级的体育课,操场上跑动着的人们正是每天填满他身边座位的那群家伙。他微微偏头,有意无意的去寻找那颗熟悉的白色脑袋,却一无所获。

对高杉来说,在这近一个月里,也是发生了太多的事。

比如那个下午,自己也是被从体育课上叫走,他的母亲在与老师交流后,提出了希望高杉能不参与以后的体育课,将省下来的时间用来学英语,为毕业后出国做准备。

又比如,同一天的那个夜晚。

他闭了闭眼向后仰,把一只手搭在额头上,昨晚到今晨的画面一帧帧在眼前闪过,一直回忆到中午的那场闹剧。

刘海有些长了,还没来得及修剪,就那样散乱的铺在他的额头上,带出几分疲惫的意味。

确实是有点累了,毕竟已经注视那个笨蛋那么长时间了。

最开始只是出于自尊的不满,最多也只能算是惊奇,那样一个浑身懒散的家伙居然在各方面都隐藏着不俗的实力。后来开始互相找茬,你来我往的较劲,在这个外人看来极幼稚的过程中,原本对外物都没什么兴趣的两人,竟在与对方的胜负中体验到了快乐,感受到了懂得。

再后来,等到意识到时,已经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

同时,以那时高杉对银时的了解,就已经能预见到坎坷前路了。毕竟自己喜欢上的,是一个第一擅长偷懒,第二擅长胡说八道的,无可救药的笨蛋胆小鬼。

高杉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手表,合上书站起身。

但是没关系,就像自己在那一晚所说,不过是等一会,没什么。

只是等待的话,没关系。

高杉收了书本离开座位。马上就要下课了,银时他们也快要回教学楼了。

他步下图书馆大门前的台阶,走在大楼投下的影子里,前面拐弯的楼道里摆着一台自贩机,传来罐装饮料与机器内壁碰撞的声音。

快走到拐弯的地方时,银时从楼道里走了出来。他的手里拿着一罐冰镇的橘子汁,罐体上凝了层细细的水珠,看起来十分清凉。

四目相对。

远处操场上仍有学生在踢球,人声模糊而嘈杂。银时微张着嘴,像是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高杉胳膊夹着书,走过去抬脚轻轻踹在他膝窝,也不看他,“走了。”

银时挠了挠头别过脸,“你先回去吧,我……我还要帮其他人买饮料。”

高杉皱了皱眉,神色间的疲惫似乎有积累的趋势,但他终究没有反对,只是收回视线迈步踱出阴影,“恩。”

刚离开阴影,一片阳光当头招来,刺得他睁不开眼睛。

就在这时候,他看见白茫茫的一片光中银时大惊失色的跑过来,喊话的声音像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小心!”

接着,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在耳后响起。

高杉被人扑的后退几步,腰部被一双手紧紧抱住。

当他适应了阳光,重新看清眼前的一切时,发现那颗毛茸茸的白色脑袋就在眼前。

“银时?”

他被抱得死紧,几乎要喘不过气,不自觉出声喊了喊底下的人。

桂从远处惊慌的跑了过来,高杉抬起头,发现来人的脸色简直像是见到了世界末日。

高杉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头皮猛的一紧,浑身的血液像是都在往心脏聚集。他一把推开银时的肩膀,对方额前一部分头发被染得血红,混在整片的白色里显得异常触目惊心,耳畔还有新鲜的血液正一滴一滴流到肩膀上。

他迅速扫过银时的全身,对方只覆了一件短袖校服的手臂上扎着几片细碎的玻璃,光线被折射的刺眼,将他的视界割成一片一片。

银时自己倒是觉得没什么,仰起的脸上挂着与平时并没有多少出入的闲散表情,甚至还想打个哈哈缓解一下气氛,却在抬眼触及到高杉阴沉的脸色后,把嘴边的玩笑都憋了回去,勉强更改了语句。

“哈……哈哈,只是擦破点皮,没事的。”

高杉始终沉默着,他脱掉自己的衬衫,包住手拿掉眼睛可见的玻璃渣,又换了个干净的地方去擦银时脸上的血迹。

银时偏头让了让,“衣服上会弄上血的。”

“不要动。”

他眼底的神色太可怕,银时一时也不敢乱说什么。

稍微处理后,高杉伸出手,扣住银时没受伤的另一只手,一言不发的带着他向医务室走。

带足球课的老师这时候终于赶到,一直死机中的桂这才想起来赶紧过去解释。说话间他仍处于混乱中,目光总是不自觉落在逐渐远去的两人身上。

紧紧相扣的双手,狼狈的银时,衣袂染血的高杉,这画面也太具有冲击性。

最重要的是,高杉那从未见过的,恐怖至极的脸色。

10.

高杉一直安静的看着医务室老师给银时处理伤口。

银时龇牙咧嘴的坐在床边,也不知是因为酒精消毒的疼痛,还是高杉周身满溢的寒气。

处理好后,老师又一一叮嘱了这几日的注意事项。之后才起身,说去药房取些药,让银时他们在这里等一会。

高杉将老师送到门口,郑重的道谢。银时在后面看着,愈发觉得不妙,这么谦恭识礼的高杉他可不认得。

现在是上课时间,医务室又专门设在僻静的角落。高杉带上门的动作很轻,他微微低着头,垂下来的额发在眉眼间投下一片阴影,看不出表情。室内鞋踏在地上的声音此时也显得清晰,银时看着他一步一步向走过来,最终在床边站定。

少年的呼吸声有些粗重,垂在身侧的手捏紧成拳。

“坂田银时,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猛地仰起头,眉间绞紧,神色痛苦而愤怒。

银时惊住了,高杉基本不会对什么事有太大的兴趣,自然也就从未有过如此剧烈的情绪波动。

“你是个白痴,我知道。”

“你要逃避,我可以等。”

他冲上去,一把握住银时的领子,连带着身体的颤抖也传到银时身上。

“你告诉我,一边躲着我一边做刚才那种事,是什么意思。”

“是愧疚吗?还是说作为朋友?”

“你觉得远离我是为我好?刚才救我也是为我好?”

银时惊得什么反应都做不出,高杉手间的力气大几乎要在银时的脖子上勒出红印。他说到这里停了下来,低头深深喘息。

等呼吸平复后,他整个人似乎也平静了下来,松手,银时向后坠在床上。

“少看不起人了。”

高杉收回手,居高临下的看着银时。窗户没关,风把他的额发吹得凌乱,神色间带出几分冷漠。

“收起你那自以为是的好意吧。”

“如你所愿,我们分手吧。”

说完他转身离开,瘦削背影锋利决绝。

银时躺在床上,呆呆的看着天花板。良久,他伸出手,放在自己的领口。

那里还留着高杉手心的热度。

他慢慢把手臂移到眼前,遮住视线。

如我所愿……吗。

嘴角牵出一个自嘲的笑。

就算是刚才那种情形,自己还是被高杉那与自己肌肤相接的,颤抖着的身体带离了注意。

我啊,简直像个变态。

11.

银时久违的靠坐在防护栏边解决午餐,天台上的风吹的他头痛。

服部坂本长谷川在稍远的地方打闹,除了这三只八嘎,今天还多了近藤土方他们。

服部抢了长谷川的墨镜放在手中把玩,一抬头无意间瞥见这边半死不活的银时,转过头笑着不知跟坂本说了句什么。

然后就听见坂本的大嗓门一字一顿棒读般的喊着,“啊哈哈哈,银魂高校的优秀情侣终于出现裂痕了吗~”

你这么替他传话不怕挨打的吗。

分手之后,银时回到了他正常的生活轨迹中。所谓正常,也就是交往之前的状态,明明这些都应该是早已习惯的,现在却适应的异常艰难。

也有和之前不一样的,比如高杉再也不会与他较劲了。

两个人彻底失去了交集。

想到这里,银时胸口一阵发闷,他站起身拍拍尘土,“我先回教室了。”

 “哦……哦。”

本来在笑闹的三八嘎也卡壳一阵,长谷川呆呆的应了一声,转头去看另外两人。

服部耸了耸肩。

刚才起就在观察银时表情的土方这时也站起身,冲身边的近藤比了个抱歉的手势,“我也先回去了。”

土方拉开通向天台的门,果然,在这块连接楼梯和天台的黑暗小空间里,银时正靠在墙边发呆。

“哟。”

银时转过头,无精打采瞥他一眼,“啊,要回教室么。”

土方走过去,在他旁边捡了块干净的墙,也倚上去,“嘛,就是那个,你还好吧。”

银时奇怪的看他一眼,“你是多串君吗?”

土方忍住直接走人的冲动,从口袋里摸出半包烟,弹出一根叼住,“要不是知道了些麻烦的事,我才懒得管你。”

银时看着他动作,“你会抽烟?”

“长兄走的时候留下来的习惯,现在不怎么抽了。”他翻出根火柴在墙上一擦,就着火星点燃了烟。

“要来一根么?”

“不用。”

“我刚才是问,你和高杉。”土方吐出一口烟。

银时像见鬼一样的看着他。

土方深吸了几口,才勉强把濒临爆发的火气压下去才又开口。

“这么说吧,我从一开始就没把你们俩的交往当成玩笑。”

银时那伸出去探他额头的手僵在半空中。

“原来我看起来就像个homo嘛?”银时的表情像是要哭出来。

土方觉得自己忍不住要揍人了,他把烟一丢,用脚使劲碾了几下。

“高杉也真是不容易。”一句话说的咬牙切齿。

“跟你是不是homo没关系,是高杉早就喜欢你。”

懒得管银时满脸的震惊,土方自顾自的讲了起来。

12.

青春期的少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其中,恋爱绝对是可排进前三的一件麻烦事。

关于恋爱,大多数的男孩子在考虑的都是又跟喜欢的姑娘多说了几句话,或者是做了什么蠢事引起了心上人的注意,最后睡前盘算一下姑娘今天对自己心动了么。

一般都是这样的。

所以,也就不能责怪我们的土方少年每天都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谁让他身边全是些没头脑呢。

事情要从一个人说起,一个土方和银时共同的朋友。在这里,我们暂时称呼他为吉米君。

某年某月某天,吉米君被一个男生告白了。

并不是像这篇开头那样玩笑式的告白,而是非常郑重的,私密的,强硬的告白。

吉米君非常混乱,因为直到被告白之前,他都认为自己是个坚定的直男。但在被告白时,他却发现自己说不出拒绝的话。

于是,他开始认真的烦恼起自己的性取向问题。

混乱中的吉米君做了一个让他后悔的想给当时的自己一煤气罐的决定——他把这件事告诉了总悟,想让头脑聪明的友人帮忙出出主意。

总悟表现的非常热心,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总少不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在之后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某天,总悟给吉米传了一个资源包。

那时候是高一,学生还在强制住校。他开电脑接收的时候,银时非常恰巧的过来串门。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子高中生,银时看到这种熟悉的格式熟悉的标题,马上就走过去边开玩笑边威胁着吉米君好东西要拿出来分享。

可怜的吉米君拼命解释不是这样的,不信我现在就解压给你看。

然后就真的现场解压了。

对着破解出来的内容,两人石化几秒后,银时拍着吉米的肩膀起誓般说着,“我不会歧视你的。”

那里面是几部GV。

吉米君的哀嚎声响彻了整栋宿舍楼,成功的招来了土方君。

感谢善良的土方君,在听完吉米君把整件事和盘托出后,他不但答应了为事情保密,还强行拽银时过来帮助吉米君解决这不一般的恋爱问题。

为了保护吉米君,也是保护告白的那个男生,后来的一段时期,基本都是银时和土方两人结伴处理事情,或者去图书馆帮吉米君借些比较敏感的书籍。

这就导致,两人总在课后一起行动,甚至还能在图书馆看见银时抱着本砖头薄厚的书籍,煞有介事的为土方念着什么。

“美国性学家金赛表明性取向并不是一个绝对的概念,在量表两端是绝对的同性恋和异性恋以外,更多的是部分同性取向和部分异性取向混合的状态。”

“呐,多串君,你知道什么是双性恋么。”

桌子对面的银时坏笑着,这边土方的脸一下子憋得通红。

这场景怎么看怎么像在念情诗。

这样每天每天的形影不离,总归是会被注意到的,何况是本就有心的人。

在某个黄昏时分,土方站在图书馆门口等待去洗手间的银时,一转身看见正走下台阶的高杉。

两人打了个照面,土方冲他点了点头,本以为高杉会直接离开,对方却停住了,突然开口发问。

“在等人?”

“啊,是。”土方有点意外,他跟高杉并没什么交情。

高杉没立即接话,也没有要走的打算,像是斟酌一阵才又开口,“最近在跟银时那家伙讨论什么事么。”

“啊?啊……”这下土方是真的吃惊不小。

“在讨论什么。”问题来的犀利。

土方有些局促,他掩饰般的别开眼神咳嗽一下,“就……学术问题啦,讨论下金赛啊弗洛伊德啊什么的,最近的调研课题。”

“哦,性取向么。”

高杉转过身看着他,语气发冷。土方突然想起,之前银时曾玩笑般的抱怨过总觉得在高杉面前无所遁形。

他想他现在知道理由了。

高杉收回视线,转而有意无意的关注着图书馆里正向外走的学生。

“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查证才能明白,比如我就知道自己不是异性恋。”

他扬起一记含着挑衅的笑,迈步离开,背后银时正慢悠悠从图书馆里晃出来。

土方站在那里,慢慢的消化着这不得了的内容,直到银时出声喊他才回过神来。

所以,后来的那个黄昏,当土方站在围观的人群里看着闹剧中心的两人时,他突然觉得高杉应该纠正一下那句话。

不必区分什么异性恋同性恋,高杉晋助的取向从一开始就叫坂田银时。

13.

银时成长的环境说不上好。

在不安稳的环境下长大,促成了他这种浮云般的个性,相信人心,但不依赖人心;重视感情,却又对指向自己的感情没什么信心。

高杉说的对,自己的确在无意中小瞧他了。

他绝不是那种搞不清自身所想的人,对感情的认识和定位也从来都准确清晰。

自己那博爱式的照顾,对他来说真是十足的轻视。

那自己呢?自己是怎么看高杉的呢?

心底那份不敢深究无法面对的感觉,可以称之为爱情吗?

银时把筷子伸进意面里,使劲卷动。勾了酱色的面条盘成一团,如同他无从整理的心情。

旁边的桌子上突然啪的一声,多出来一个餐盘。

“啊,是小银。”梳着团子头的少女在他身边落座。

“神乐啊。”银时的神游被强行中断。

少女嫌弃的看了一眼他心不在焉的样子,眯了眯眼吐出一句话。

“听说你失恋了,看来是真的啊。”

小姑娘从来不会控制力道也不会控制音量,一句话出口半个餐厅的人都扭过来看向这边,吓得的银时赶紧去捂她的嘴。

“我的小姑奶奶,求求你小点声吧。”

银时查看一下周围的人又都移开了注意,才压低声音开口,“再说哪有什么失恋,从一开始就是玩笑吧。”

“我知道啊,那种场面那种态度,一眼就看出来了,大概又是什么无聊的惩罚游戏吧。”

神乐看一眼那边颓丧着的人,继续说,“我们都能看出来的,你以为高杉看不出来么。”

银时转过来看她,脸上带着微微吃惊的表情。

“哈……怎么你们都知道啊,高杉那家伙有这么明显么。”

“你不也是。”

“啊?”

神乐撇撇嘴,“我是说,你也很明显啊,笨蛋小银。”

银时咽了下口水,莫名的紧张起来。

“什么,什么很明显……”

小姑娘一脸的不满与嫌弃,好像银时是什么冒着酸臭味的东西。

“你这样真的很让人火大,小银,你是思春期的少女吗?可别告诉我你一点自觉都没。”

她盯着银时茫然的眼睛,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的开口。

“我这么说吧,以小银你的性子,这种惩罚游戏一般都会耍赖的吧。”

银时愣在原地。

“换个说法,如果不是那个矮子,你能允许别人误会你和他的关系?能够允许有人每天随时随地的跟着你?对他做什么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你在心里隐隐希望事态如此发展。”

银时张了张嘴下意识的想反驳,却半天说不出一个字。

 “你在默许,小银,默许你和他的关系。”

她咂了下嘴,像是极为不爽。

“高杉肯定早就看出来了。”

“所以我才不想你和他在一起,他太了解你了啊,小银。”

神乐垂下眼睛别开脸,准备开始扫荡她面前的食物。

“但这说到底还是你们的事情。”

银时看着吃相恐怖的少女,突然埋头低低的笑了起来。

因为他在那一刻,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就像人生逃不过tax and death,坂田银时注定逃不过高杉晋助。

不过,这倒不是那么沉重或者糟糕的事情。

TBC

【小剧场】

高杉:呵,银时你个白痴,我早已看穿一切

总悟&土方&神乐:[冷漠.jpg]呼吁关爱吃瓜群众

长谷川:难道只有我什么都不知道??

银时:还有我…


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更结果真的拖了这么长时间

评论(51)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